优雅的little

众生皆苦 唯独你是草莓味

见到明星或Ta的身边人是种怎样的体验?

45126个回答


小奎花妈妈

赞同3.5k 评论102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泻药。第一次答题有点紧zang。我想说,题目中的两个我都亲眼见到过(≧▽≦)!事情是这样的…

今年夏天我爱豆开个人演唱会最终场,刚好就在我的城市!作为他最忠诚的小迷妹我当然去了!!(有点鸡冻) 全场真的非常嗨,舞美灯光做的不错,奖励鸡腿。男神在舞台上贡献了自己的湿身(羞涩(/ω\))那嗓音,那腿,那腹肌,那脸…都好稀饭,真的是人间绝色!讲话时声音有点奶 好可爱!!当时真的很开心,结束了回家又像是做了一场又甜又梦幻的梦,有种恋人的感觉,这辈子都很难忘。

好了,讲后面那位吧!我坐的位置是超前排位置,能清楚的看到我爱豆的美颜 开森!在我左边有位小姐姐,大概20上下,长相非常美腻!也很有气质 身材目测也蛮好的 羡慕(≧▽≦) 开场前问我借了一节电池,说话也很温柔很有礼貌。 在演出时也很卖力的应援,不过还是很仙女 haha我们xx家的粉颜值也太高了吧!毕竟粉随爱豆(*ˉ︶ˉ*)

重点来了!!(手动加粗)我家爱豆乖乖地坐在台上唱情歌时,眼睛时常往这瞟,okfine,可能有人说无意举动,但!他唱到最后一句最戳心窝的话时,眼神就看着这里!!这说明了什么姐妹们?按照小说的尿性,这里绝对有一位是家属!我认为我身边这位小姐姐很有可能,毕竟我爱豆是个颜控╮(╯▽╰)╭。当然这只是猜测,但接下来的发展又出乎了我的预期。(等我喝口水润哈嘴巴)

好了继续讲!结束时我肚子有点不舒服就上了趟厕所(这是个有味道的话/) 等我出来时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时间也比较晚了,我就叫了个车,坐在车里等红绿灯时,我看到路边停了一辆肥肠拉轰的车,也就多看了几眼,越看越熟悉,这不是我爱豆前几周刚买的车吗?!想着这里离场馆不是特别远,所以很可能是我爱豆。(蜜汁自信) 这一看可不得了,背影越看越像,这位貌似我爱豆的男人正转过头对副驾驶的人说着什么,还动手摸了摸头发,那位副驾驶的脸我也似乎看到了,有点像上面说的那位小姐姐,特点是她的金头发!然后…绿灯亮了,我就飞驰而去了 后面还会发生什么并不知道,但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!(/ω\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又滚回来更新了!今天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吧?(^_-)
没错,我爱豆蔡徐坤公布恋情了!微博发了一张背影照,女主角一头耀眼的金发…so,我是最先吃到瓜的?!反正他俩的cp我站了!女方漂亮人又好工作又好 和坤不能再配了!祝福99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啊啊!!!我好激动 你们来品品这个视频
链接🔗…………… 看到了吗!来自某知名狗仔偷拍,还写了首藏头诗,连起来看就是蔡徐坤!是我爱豆无疑了。并且里面发生的事刚好是我那天看到的!但是后面俩人亲上了!!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 也太甜了趴   呜呜呜我咋没看见(暴风哭泣)只不过真的好甜!小姐姐是真的小仙女啊 还有坤哥侧脸真的猴猴看! 还是祝福99!!!!!

评论

热度(17)